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刘奇葆参观第十二届文博会兵团展区 要求兵团抢抓机遇加快文化产业发展

发布时间:16年05月13日 信息来源:兵团日报 编辑:兵团商务局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

  5月12日,第十二届中国(深圳)国际文化产业博览交易会在深圳会展中心开幕。当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央书记处书记、中宣部部长刘奇葆在兵团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郭永辉的陪同下参观了兵团展区。

  刘奇葆仔细询问了兵团文化产业的发展情况,对本届文博会兵团展区给予了充分肯定。他强调,当前,兵团要抢抓机遇,加快文化产业发展。兵团拥有良好的科技、文化基础,像节水滴灌等技术处于世界领先水平,要不断创新发展、加大宣传力度,努力提升兵团的综合实力和对外影响力。

  郭永辉表示,兵团将按照中宣部的部署要求,特别是刘奇葆部长的指示精神,以参加本届文博会为契机,积极学习借鉴其他省区市发展文化产业的好经验好做法,结合兵团实际,突出优势特色,不断实现文化产业新突破,切实发挥好先进生产力和先进文化示范区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