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第六届北疆西部区域融合发展研讨会5月底召开

发布时间:16年05月13日 信息来源:兵团日报 编辑:兵团商务局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

  从5月10日在克拉玛依市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获悉,第六届北疆西部区域融合发展研讨会将于5月28日至30日在克拉玛依市召开。

  据了解,本届研讨会以“融合创新、共谋发展”为主题,以“携手打造兵、地、油融合发展示范区”为主要研讨方向,由十师和克拉玛依市人民政府共同承办。研讨会设主题演讲,并将围绕国际合作、信息化、教育、农业、旅游、区域环境联防联控等6个领域开展专题研讨,会议期间将产生新一届北疆西部区域融合发展理事会机构和理事长。

  此外,研讨会期间还将在克拉玛依市会展中心举办北疆西部商品博览会,5月30日全天将专题开展以色列现代农业技术及灌溉技术对接会,预计届时将有来自北疆西部四地州——塔城、阿勒泰、博尔塔拉、克拉玛依和兵团五师、七师、八师、九师、十师以及周边相关地州市的380名嘉宾参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