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兵团商务局党组书记带头讲好“两学一做”第一堂党课

发布时间:16年05月25日 信息来源:商务局 编辑:卢磊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卢磊

IMG_6641

王多生局长授课

IMG_6645

党课现场

按照中央、兵团党委“领导带头、以上率下”的工作要求,5月25日,兵团商务局党组书记、局长王多生以《强化党的意识坚定理想信念 争做合格党员》为题讲商务局“两学一做”第一堂党课,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聆听了党课。

王多生同志从党的意识的内涵及表现形式、党的意识是执政党建设的重大问题以及党员干部要自觉增强党的意识三个方面深刻阐述了党员干部强化党的意识的重大意义,并结合商务工作实际,就每位党员如何提高对兵团地位和使命的认识、如何履行兵团职责使命提出了具体要求,明确每名党员干部要强化“学习意识、责任意识、精品意识、自律意识”。他在党课中强调,党的意识是执政党带有根本性的问题,是共产党员政治觉悟和党性的集中体现。党员特别是党的领导干部党的意识强弱,直接关系到党的路线方针政策的贯彻执行,关系到党的团结统一,关系到党的形象威望,最终关系到党的各项事业的发展和执政地位的巩固。

王多生同志强调指出,商务局全体党员干部要紧密结合局党组提出的“立足岗位、履职尽责、服务基层、创先争优”的党员干部工作要求,坚持绝对忠诚的政治品格,坚持高度自觉的大局意识,坚持极端负责的工作作风,坚持无怨无悔的奉献精神,坚持廉洁自律的道德操守,进一步突出问题导向,深入开展学习教育,努力把兵团商务工作提升到新的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