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北汽集团客人来兵团考察

发布时间:16年07月01日 信息来源:兵团日报 编辑:兵团商务局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

  6月29日,兵团党委常委、副司令员宋建业会见了来兵团考察的北京汽车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常委、董事、北汽股份公司总裁李峰一行。双方就汽车制造业、通用航空业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宋建业对李峰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对北汽集团参与支持兵团经济建设表示感谢。他说,“十二五”期间,兵团经济社会实现了跨越式发展,当前正处于转型发展的关键时期,希望北汽集团大力助推兵团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和产业结构调整,支持兵团积极发展装备制造产业,助力兵团参与丝绸之路经济带核心区建设,在汽车制造业、通用航空业方面与兵团进行更深层次的合作,实现优势互补、互利共赢。希望双方在合作项目达成共识的基础上,进一步加强沟通,争取早立项、早开工,为兵团经济发展增添新动力。

  李峰简要介绍了北汽集团发展情况和未来规划后说,兵团拥有发展汽车制造业、通用航空业的独特优势和广阔前景,北汽集团将充分发挥汽车行业龙头企业的作用,积极支持兵团发展,为促进兵团装备制造业发展作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