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兵团商务局机关党委一支部开展“两学一做”学条例活动

发布时间:16年07月07日 信息来源:商务局 编辑:兵团商务局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兵团商务局

2016年6月22日,兵团商务局机关党委一支部在机关426会议室召开一支部全体党员大会,与会人员共同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会议由一支部书记闫疆主持,一支部全体党员参加学习。

会上,支部书记闫疆带领大家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重点学习了违反六大纪律行为及处分依据,即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 《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 体现党的十八大以来全面从严治党特别是作风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最新成果,增加了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反对“四风”的实践成果,以及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方面的违纪条款等。

随后,李小军和邓燕红两位党员做了交流发言,李小军在发言中谈了学习条例的心得体会,学习条例是两学一做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是群众路线、三严三实学习教育的延续,作为一名合格党员,在工作中要认真负责,在生活中尊老爱幼做好表率,在社会上做遵纪守法的公民,更要自觉维护民族团结。邓燕红讨论自己的心得体会,作为一名纪检监察干部,更要做好表率,严格遵守六大纪律,一支部党员也要加强自学,贯彻好条例,做到警钟长鸣。支部书记闫疆要求一支部党员要坚持从严治党,从小处着手,做一名遵纪守法的模范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