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兵团产业合作项目集中签约

发布时间:16年09月22日 信息来源:兵团日报 编辑:兵团商务局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

  9月21日,第三届新疆·兵团绿洲产业博览会产业合作项目洽谈对接会举办,现场签约项目共10项,签约金额达65亿元。兵团党委常委、副司令员孔星隆出席签约仪式并致辞。

  孔星隆指出,兵团在开展产业合作方面,具有政策、区位、对口支援、资源能源、体制、农业产业化、承接产业转移的平台、人文等独特优势,兵团将积极营造亲商、富商的政务环境和公平公正的市场环境,希望有识之士来兵团投资合作,在参与丝绸之路经济带核心区建设中展现新作为,在聚焦产业发展上实现新突破,在创新产业合作上有新思路,与兵团合作开创产业发展新局面。

  此次签约项目涉及工业制造、农产品深加工、仓储物流等领域。其中石河子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与天富集团签订的建设蓝宝石晶体生产线项目投资达20亿元,八师一四二团与新疆军垦天汇食品股份有限公司签订的肉牛养殖、肉制品冷链等农业产业化项目投资达28亿元。全国各对口支援兵团省市代表团代表、中国核工业集团公司和部分企业家代表等参加洽谈对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