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九师举行招商引资项目推介会

发布时间:16年09月23日 信息来源:兵团日报 编辑:兵团商务局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

  9月20日,兵团与中国工商银行“走出去”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在乌鲁木齐举行,兵团党委常委、副司令员宋建业,中国工商银行副行长张红力出席签约仪式并致辞。

  宋建业代表兵团向中国工商银行长期以来给予兵团的支持表示感谢。宋建业说,“十二五”期间,兵团经济社会持续快速健康发展,这一成绩的取得离不开中央、对口援疆省市和金融机构的支持与帮助。此次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将对进一步推动兵团外贸结构优化升级、经济健康持续发展起到重要促进作用。希望中国工商银行与兵团进一步拓宽合作领域,创新合作方式,实现互利共赢。

  张红力表示,中国工商银行将充分发挥全球化网络渠道、资金实力和信息科技等方面的优势,结合兵团未来“走出去”发展战略规划与金融服务需求,在出口信贷融资、跨境投资与并购、优势与富余产能输出、境外园区开发、境外机构服务、全球网络服务等领域全力支持兵团发展。

  根据协议,未来五年,中国工商银行将支持兵团企业“走出去”融资60亿美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