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关于赴广东 浙江考察跨境电商业务的预通知

发布时间:16年10月14日 信息来源:商务局 编辑:商务局外贸处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商务局外贸处

各师商务局、各有关企业:

为促进兵团跨境电子商务发展,经兵团商务局与内地相关跨境电商协会、企业沟通,兵团商务局拟于11月2日-9日,由陈勇副局长带队,有关处室及各师商务局、相关企业赴广州、深圳、杭州考察“跨境电子商务”相关内容,全程预计8天。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时间

2016年11月2-9日

二、考察地点

广州、深圳、杭州

三、考察人员

此次考察由我局分管领导带队,外贸处负责组织,各师商务局、相关拟参与跨境电商业务的生产企业、贸易企业、涉外仓储、物流企业参加。

四、行程安排

11月2日   14:00后,广州集合(地址:广州市金城宾馆 广州市越秀区东华北路168号 电话:020-87754888)

11月3-4日 考察深圳跨境电商情况,并参观前海自贸区

11月5-6日 考察广州跨境电商情况,并与广东跨境电商协会座谈。6日下午离开广州,前往杭州

11月7-8日 考察杭州跨境电商开展情况,与聚贸集团进行座谈。

11月9日     离开杭州,结束考察

五、考察活动收费

按照兵团差旅费报销规定,考察团成员来回交通费及住宿费自理,考察团在广州、深圳、杭州的租车费及餐费参考考察团人数经核算后,先期统一收取,届时按实际发生费用,多退少补。

六、有关要求

1.此次外出考察是商务局组织的集体学习活动,考察涉及广东和浙江两省三地,活动时间长,路途远,考察组成员要有团队精神,精诚团结,相互关照,树立安全意识,听从带队指挥,圆满完成考察任务。

2.考察团成员对考察期间想具体考察某一企业或某一企业的某一业务等具体诉求,可在报名时一并提出,我局将根据具体情况向接待单位提出诉求,请他们协助安排。

3.各位考察团成员要遵守纪律,统一行动。考察期间,无特殊原因不准请假,不准离团、不准前往景区游玩。

4.行程如有变化,我局将另行通知。

请参加人员将相关信息于2016年10月17日下班前报送我局(外贸处)。

联系人:兵团商务局外贸处   李 刚

联系方式:0991-2896429   13579289447

传真:0991-2896434  btswjwmc@126.com

兵团商务局

2016年10月14日

回执表

单位

姓名

职务

性别

民族

联系方式

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