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兵团新增23家众创空间

发布时间:16年12月08日 信息来源:兵团日报 编辑: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

  为大力推进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空间建设、加强兵团科技企业孵化器建设、着力打造一批具有示范引领作用的创业创新载体,兵团新增23家众创空间、3家“双创”示范基地和3家科技企业孵化器。

  今年,兵团科技局联合兵团工信委制定印发了《兵团“双创”示范基地认定管理办法(试行)》,联合兵团发改委制定印发了《兵团众创空间认定管理办法(试行)》,依据专家评审结果认定了“汇智元创客空间”“天园创客空间”等 23 家众创空间;认定了3家兵团“双创”示范基地,即石河子经济技术开发区创新创业示范基地、建盛新材料创新创业示范基地和五家渠晋升创新创业示范基地;认定了五家渠金桥中小企业孵化园、五家渠晋升科技企业孵化器、如意家庭纺织科技企业孵化园为兵团级科技企业孵化器。

  截至目前,兵团共有众创空间38家、“双创”示范基地7家、科技企业孵化器9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