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上海电气集团客人来兵团考察

发布时间:17年01月19日 信息来源:兵团日报 编辑: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

1月17日,兵团党委常委、副司令员宋建业会见了来兵团考察的上海电气(集团)总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黄迪南一行。

宋建业代表兵团对黄迪南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宋建业说,当前,兵团整体经济形势良好,为兵团电力事业发展提供了有利条件。上海电气集团作为兵团最大的电力设备供应商和服务商,推进了兵团相关领域发展,对加快兵团优势资源转化、推进兵团新型工业化进程作出了重要贡献。兵团十分珍惜双方的友好合作关系,希望双方建立良好的沟通协调机制,在技术、产品上继续开展合作,为兵团新型工业化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黄迪南感谢兵团多年来对上海电气集团的支持。他说,在兵团大力支持下,上海电气集团在兵团的业务发展和模式创新上迈出了一大步。今后,上海电气集团将用最大的诚信做好服务,为兵团提供更优良的电力设备和技术服务,积极参与兵团建设,为兵团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