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关于落实兵团商务系统电子商务发展思路座谈会会议精神的通知

发布时间:17年02月10日 信息来源:商务局 编辑:卢磊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卢磊

各师商务局,有关企业:

2017年2月7日,兵团商务系统电子商务发展思路座谈会在乌鲁木齐徕远宾馆召开,兵团商务局、14个师商务局和13家电子商务重点企业参加了此次座谈会。会上,部分师和企业进行了典型发言,与会代表研究讨论了《2017年兵团电子商务发展思路和重点工作》(讨论稿),兵团商务局党组书记、局长段宝新同志做了总结讲话。为贯彻座谈会会议精神,深入推进兵团电子商务发展,现将修订完善的《2017年兵团电子商务发展思路和重点工作》和《兵团商务局党组书记、局长段宝新同志在兵团商务系统电子商务发展思路座谈会上的总结讲话》印发给你们,并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 请各师商务局根据印发的《2017年兵团电子商务发展思路和重点工作》和《兵团商务局党组书记、局长段宝新同志在兵团商务系统电子商务发展思路座谈会上的总结讲话》,结合师市电子商务发展实际,制定工作方案,扎实推进电子商务发展。

二、 请各师商务局组织填报统计调查表,其中各师商务局填报《兵团师市电子商务统计表》,电子商务企业填报《兵团电子商务企业调查表》,统一汇总后于2月17日前将电子版报兵团商务局政策法规信息处(表格电子版可在兵团商务局网站下载)。

三、 根据座谈会会议要求,请各师商务局推荐纳入“全国电子商务信息管理分析系统”的企业(名额不限),并将名单与调查表一并上报。

四、 目前还未上报本师2016年电子商务工作总结和2017年发展思路的单位请于2017年2月17日前将电子版报我局,以便汇总上报商务部和兵团。

附件1. 兵团电子商务企业调查表(点击下方链接下载)

    2. 兵团师市电子商务统计表(点击下方链接下载)

    3. 关于落实兵团商务系统电子商务发展思路座谈会议精神的通知(全文)

联 系 人:卢 磊

联系电话:0991-2896320

联系邮箱:btswlu@qq.com


兵团商务局        

2017年2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