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关于组团第十四届马来西亚国际清真食品展(MIHAS)的通知

发布时间:17年02月14日 信息来源:商务局 编辑: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

各师商务局、兵直各有关单位、企业:

为鼓励兵团企业和产品“走出去”培育市场,寻找商机,进一步带动兵团企业开拓国际市场,兵团商务局将组团参加“第十四届马来西亚国际清真食品展(MIHAS)”此展会定于2017年4月5日至8日在马来西亚首都吉隆坡举办

一、展会概况

名称:第十四届马来西亚国际清真食品展(MIHAS)

时间:2017年4月5日-8日

地点:马来西亚 吉隆坡双子塔会议中心(KLCC)

展出内容:1.清真食用消费品类:农业产品、半加工食品、即食食品、罐装食品、巧克力、牛奶类产品、糕点类、家禽类、海鲜类产品、饮料、食用化学品、乳化剂、调味料、食品添加剂、医药、草本制品。

2.非食品类:香水、日用品、化妆品、身体护理类用品。

3.清真认证服务类:屠宰场、酒店、餐厅、餐饮服务、食品包装、机械类、物流、仓储服务。

二、展会背景

马来西亚国际清真食品展(MIHAS)始于2004年,已经成为世界规模最大、规格最高的清真产品交易会。每年都有来自全球从事清真产业的海量生产商、采购商、销售商参展。2016年参观人数超过22,000人次,来自全球75个国家,展会四天现场成交贸易额超过22亿人民币。

参展企业间相互交流经验、促进贸易配对、贸易对话和企业品牌推介,同时将面对面地与专业采购商零距离接触,能够真正掌握与了解国际客户的需求,以帮助企业提高服务品质,确定企业的发展方向。在展会期间,与数10万专业客户交流,确定合作关系,现场达成订单。还可以了解最新的国际市场需求,在国际舞台上展示企业形象,为开拓新的国际市场奠定坚实基础。

三、清真认证规定

参展企业需提供由民族宗教机构出具的清真认证。

四、参展费用及资金支持

参展单位须认真逐项填写《参展申请表》(见附件),经领导签字并加盖公章后,回传真至兵团贸促会。兵团贸促会电话确认后,交纳展位费等相关费用。报名截止日期2017年2月17日。

汇款项目请注明:兵团商务局“马来西亚国际清真展费用”,并将汇款底单传真至贸促会办公室。

汇款信息:

账户名:广州嘉氏商务咨询有限公司  

开户行:中国银行广东省分行广州海珠支行  

账号:692566676248

(一)展位费及相关费用

1.展位费:标准展位9平米(含:地毯、公司楣板、桌椅、纸篓等):25334元。

2.注册费:2120元/企业,包括展位注册,会场专刊刊登,官网推广等。

(二)人员费

待行程确定后通知。

(三)资金支持:

1.参展企业展位费及人员费将列入中小企业国际市场开拓资金支持范围,按相关政策规定予以补贴;人员费补贴由企业向兵团商务局申报,每个展位最多给予两人支持;

2.按照国家中小企业国际市场开拓资金管理规定,上一年度贸易额在6500万美元以上(海关统计数据),不享受中小资金支持。

兵团贸促会联系人:邹助茜

电话:0991-5561839         传真:0991-5583178

邮箱:2366117575@qq.com

特此通知。                  

附件:参展报名表

兵团商务局

                              2017年2月13日

附件

参展报名表

*参展单位名称

中文


英文


*参展单位地址

中文


英文


*参展单位简介

英文

100字以内


*营业执照注册号


公司网站


*国家/城市


*邮编


*电话


*传真


*联系人


*职位


*联系人手机


*联系人Email


*申请展位数(标准展位9m²):个

*参展人数(1个摊位2人):人

*参展人员姓名

(可自行插入行)

*性别

*职务(中英文)

联系电话

1.




2.




3.




*参展主要产品(中英文):

备注:请随表格附上企业营业执照副本及清真认证资料。

*参展单位盖章

年月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