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新疆电商谷红枣线上平台客户4个月突破2900户

发布时间:17年02月20日 信息来源:中国新闻网 编辑: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

  16日从新疆库尔勒经济技术开发区获悉,由中国网库联合新疆库尔勒经济技术开发区国家电子商务示范基地,共同打造的新疆电商谷B2B电商“中国红枣产业网”,从研发到试运行至今,仅4个月时间,线上平台各户就已突破2900户,并且每个月持续以40家商户的规模递增,为新疆包括全国的红枣种植户提供广阔、便捷的线上销售渠道。
  中国网库作为全国性产业互联网企业,在库尔勒经济技术开发区成立“中国红枣产业网”及“中国香梨产业网”两家极具特色的专业性农产品电子商务平台。其致力于打造国内红枣、香梨产业专业批发、分销的互联网交易平台,帮助业内实体企业开展红枣、香梨网上B2B,使网站与客户紧密结合起来,通过网络的快速反应,为客户提供专业、便捷、高效的服务。
  “中国红枣产业网”作为依托新疆,辐射全国的红枣特色产业平台,为全疆乃至全国的红枣种植户、商户以及红枣采购商提供专业、权威的集产品展示、推广、选购指导、物流配送和交易为一体的综合性服务平台。该平台自落户库尔勒经济技术开发区以来,不断整合当地及周边红枣种植户资源,大力开展红枣专项推广、宣传业务和培训等公益性服务业务,通过官网、微信、微博、头条新闻等线上媒体,结合线下营销活动,打造“线上购买、线下体验”的红枣消费模式。
  为进一步拓宽库尔勒香梨的销售渠道,打响全国特色品牌,“中国香梨产业网”入驻库尔勒香梨的唯一产区库尔勒。香梨产业网重点打造以库尔勒香梨为主的新疆特色林果交易平台。其致力于整合当地林果业的优势资源,帮助种植户真正实现多角度的供销平台,为全国客户提供绿色无污染的优质货源。
  随着中国红枣、香梨产业网的不断壮大和发展,未来将吸纳新疆及全国各地红枣、香梨产业上下游的大、中小型企业入驻平台。同时还将走进农户及企业举办线下营销活动,为广大用户提供一个便捷可靠的互联网平台,解决当地农户销路难的问题。努力打造新疆电子商务示范基地,依托于全方位的大型B2B电子商务交易平台,让全国喜爱红枣和香梨的广大用户品尝到原产地的正宗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