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关于举办2017年第二十期兵团外经贸新政策暨业务知识培训班的通知

发布时间:17年02月24日 信息来源:商务局 编辑: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

各师商务局、兵直各外经贸企业:

为加快推进丝绸之路经济带建设的工作,贯彻落实兵团商务工作会议精神,加大外经贸人才培训力度,努力建设一支高素质的人才队伍,促进兵团外经贸事业持续健康发展,现举办2017年第二十期兵团外经贸新政策暨业务知识培训班。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培训对象

各师商务部门外经贸业务的负责人及骨干;兵团各类外经贸企业负责人及业务人员;兵团各团场负责商务工作的人员。新登记备案的外经贸企业负责人及骨干。

二、培训内容

邀请乌鲁木齐海关、自治区出入境检疫检验局、自治区国税局、外汇管理局等相关部门及商务局各有关处(室)负责人、企业负责人就外经贸业务以及国家、自治区和兵团支持外经贸发展的新政策、新举措、企业实战经验等进行讲授和解析。

三、培训时间、地点及要求

(一)时间:2017年3月12日(星期日)12:00-20:00报到,3月13日上午10:30开课,3月16日下午19:00结束,为期4天。

(二)地点:乌鲁木齐市东后街零五服务楼(军区后勤联勤部),在北门乘30路公交车至跃办站下车即到。(总台电话:0991-6213555)

(三)费用:所有参加培训人员免收培训费。住宿、往返交通等费用自理。乌鲁木齐市参加培训人员安排午餐,乌鲁木齐市以外参加培训人员安排全天就餐,如需安排住宿(70元/人/天)的学员,在报名时注明,报到时直接和宾馆结算。

请各师商务局、兵直各外经贸企业,认真做好参加培训人员的组织落实工作,在3月3日前将本师局参训人员名单(统一汇总)、兵直各企业参训人员名单电子邮件报送至兵团贸促会。

联系人:赵珊, 唐颂华 E-mail:32393411@qq.com

电话:0991—2896408,5584982传真:0991-5583178

附件:第二十期兵团外经贸新政策暨业务知识培训班报名表。

兵团商务局

                                2017年2月13

附件:

第二十期兵团外经贸新政策暨业务知识培训班报名表

单位(盖章):                                             2017年 月 日

姓名

性别

单位

职务

手机

仅食午餐或全天食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