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毕业生赴援疆省市培养首批891个岗位出炉

发布时间:17年03月23日 信息来源:亚心网 编辑:黄潮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

  近日,自治区2017年高校毕业生赴援疆省市培养工作第一批企业岗位出炉,即自治区农村信用社系统适合高校毕业生的891个岗位,报名3月30日截止。

  从自治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了解到,此次招录对象为2017年应届普通高校毕业生及2012年以来未就业全日制新疆籍普通高校毕业生。民考民学生需取得HSK8级(含8级)或MHK四级乙等以上。

  所有报考的2017年应届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大学及以上学历毕业生必须在2017年8月1日前取得毕业证,逾期未取得毕业证的人员,将直接取消其录用资格。

  此次招录统一为网上报名,2012年以来未就业的全日制普通高校毕业生登录www.haineiedu.com/recruit进行网上报名。报名时间为3月16日至3月30日。

  特别提示:报名通道分为应、历届毕业生报名通道、被派遣人员报名通道,严格按照自己的身份进行报名,通道选择错误将无法通过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