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三师图木舒克市“牵手”9家企业引资250亿元

发布时间:17年03月23日 信息来源:兵团日报 编辑: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

  3316日,三师图木舒克市招商考察团前往上海、江苏、浙江、福建、海南、四川、河南、陕西等地,开展招商引资、回访对接、洽谈合作等工作,与9家企业签订投资协议,协议资金达250亿元。

  在各地工商联、驻兵团商会的组织下,三师图木舒克市招商考察团分别在上海市、南通市、温州市、莆田市召开企业家座谈会,向150多位企业家推介基本情况和招商优势,并通过当地到兵团投资的企业家推介,与7家意向企业深入沟通,签订投资协议,推动项目落地;对2家落户企业进行回访,鼓励扩产增效,坚定投资信心。

  三师图木舒克市今年确定100亿元招商引资任务,目前任务已分解到各单位,各单位正进一步压实责任、细化任务、强力推进,抢抓新疆丝绸之路经济带核心区建设机遇,充分发挥各招商团队的作用,积极引进一批带动作用强、引领力度大的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