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董庆利会见中铁十一局客人

发布时间:17年04月27日 信息来源:亚心网 编辑:黄潮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

  4月19日,十二师党委副书记、师长董庆利会见了中铁十一局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张树海一行。师党委常委、副师长王强及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会见。

  董庆利首先对张树海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指出,十二师地处首府,具有独特的区位、地缘、交通优势。近年来,借势国家“一带一路”建设和丝绸之路经济带核心区建设机遇,我师不断优化产业结构,形成了“两园两区”、“五大板块”、八大专业市场、九大集团公司的经济发展格局,综合实力显著增强。随着乌鲁木齐综合保税区、三坪集装箱编组站的建成运营,我师经济社会发展活力还将进一步释放,形成食品加工、商贸物流、文化旅游、机械装备制造四大支柱产业,建成以人为核心,宜居宜业、高品质、高标准、具有兵团特色的新型城镇。

  董庆利表示,十二师与中铁十一局有一定的合作基础,希望在今后的发展中,双方能进一步加强沟通,密切合作,共同发展,实现共赢。

  张树海详细介绍了中铁十一局集团有限公司的情况。他说,中铁十一局集团有限公司是中国铁建股份有限公司所属的二级集团公司,前身为中国人民解放军铁道兵第一师,是一家集施工、设计、科研、资本运营、装备制造、房地产开发、物资贸易于一体,在铁路铺架、桥梁施工、隧道施工、城轨地铁施工、电务工程、市政工程及装备制造领域具有较强的专业优势,具备较为完善的施工产业链,并具有对外经营权的国有建筑企业集团。

  据了解,此次张树海一行来十二师考察,主要与我师在公路、水利建设、电务工程、市政工程等基础设施建设方面洽谈合作事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