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关于转发《商务部办公厅关于开展2017-2018年度电子商务示范企业创建工作的通知》的通知

发布时间:17年05月31日 信息来源:商务局 编辑:卢磊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卢磊

各师(市)商务局,兵直有关企业:

现将《商务部办公厅关于开展2017-2018年度电子商务示范企业创建工作的通知》(商办电函〔2017〕187号,下简称通知)转发给你们,并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请各师商务局认真按照通知要求组织符合条件的企业积极申报,并根据《电子商务示范企业创建规范》填报申报表和申报书,于6月9日前将纸质版的申报表、申报书一式三份、电子版(压缩文件)报送至兵团商务局政策法规信息处,审核通过的,由我局通知符合条件的企业登录电子商务信息管理分析系统报送传输电子文档(企业申报表、申报书)。(访问网址:http://211.88.22.100)。


联 系 人:雷 宇

联系电话:0991-2896420

联系邮箱:swj-leiyu@xjbt.gov.cn


兵团商务局      

2017年5月27日  

    附件下载:转发商务部通知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