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充分利用展会平台 深化扩大合作交流

发布时间:17年06月12日 信息来源:商务局 编辑:商务局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兵团日报

第十九届中国浙江投资贸易洽谈会、第十六届中国国际日用消费品博览会及第三届中国—中东欧国家投资贸易博览会,于68日至12日在宁波国际会展中心举行,自治区政府副主席、兵团党委副书记、司令员彭家瑞率兵团代表团及经贸分团参会参展。68日下午,彭家瑞来到宁波国际会展中心,巡馆并参观兵团展区。兵团党委常委、副司令员,一师阿拉尔市党委书记、一师政委姚新民陪同。

在兵团展区,彭家瑞实地察看并与参展单位负责人详细交谈,了解兵团布展参展情况。彭家瑞代表兵团党委、兵团对浙江省委、省政府,宁波市委、市政府给予兵团参加本届浙洽会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并充分肯定了兵团参展单位布展参展各项工作。彭家瑞指出,各参展单位既要做好会上展示,也要做好会下对接,充分利用好浙洽会这个平台,宣传推介兵团形象,深化扩大合作交流,达到展示兵团形象和促进招商引资的良好效果。

彭家瑞强调,要突出展示兵团的优势和特色,推动兵团优势产业和名优产品“走出去”。要重点展示兵团形象和发展成就,把形象展示、商品展销与招商引资结合起来,加大招商力度、扩大对外开放、推动合作交流,树立兵团良好形象,延伸放大参展成效。要学习借鉴发达地区的先进理念和经验,加快推进兵团产业转型升级,延伸产业链条,推动兵团产业发展迈向中高端。

本届浙洽会以“扩大开放合作、共建丝绸之路”为主题,邀请中外客商3万人参会参展。兵团展区位于宁波国际会展中心5号馆,共计162平方米,分为综合展示区、招商引资区、企业展示区,按照“集约、实效、节俭”的原则,实行统一设计、统一布展、整体宣传,体现兵团开拓进取、开放发展、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兵团11 家重点企业特装展示,49类产品参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