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兵团两家企业入选商务部2017-2018年度电子商务示范企业名单

发布时间:17年09月22日 信息来源:商务局 编辑:商务局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商务局

商务部于近期公布了《关于商务部2017-2018年度电子商务示范企业名单的公告》(公告2017年第48号),确定238家企业为商务部2017-2018年度电子商务示范企业。新疆中新建特色农产品电子商务有限公司(下简称中新建电商)和新疆合源果业开发有限责任公司(下简称合源果业)2家兵团企业被评为商务部电子商务示范企业。

商务部自2010年启动电子商务示范企业评选工作以来,已经举办了四次(每两年一评),商务部电子商务示范企业评选工作经各级商务主管部门初审,商务部专家组评审和社会公示后最终确定,具有很高的权威性,入选的电子商务示范企业在国内和区域范围内代表了行业的发展趋势,能够发挥较好的引领和带动作用。

中新建电商作为兵团网络零售领域的示范企业,具有创新的发展模式和资源整合优势,在多个知名电商平台运营了兵团农产品特色馆;合源果业已第三次入选示范名单,运营了新疆大宗农产品信息网,经过多年线上线下的资源积累发展,整合了南疆区域农产品市场信息资源,开展了农产品网上撮合交易,极大的带动了当地特色优质农产品的交易。此次,两家企业被评定为电子商务示范企业,将进一步提升兵团品牌的知名度,促进兵团农副产品销售,优化兵团农产品生产流通链条,为兵团特色优质农产品拓展市场提供更大的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