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关于开展“百团万店”工程总结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17年11月29日 信息来源:商务局 编辑:卢磊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卢磊

各师商务局:

兵团“城镇商业便民服务工程”(以下简称“百团万店”工程)实施以来,有力推动了兵团商贸服务业发展,促进了当地商贸服务业的繁荣,增加了职工收入,取得了良好效果。为了解“百团万店”工程项目进展情况,掌握项目对当地商贸服务业和经济发展的拉动作用,为下步开展工作奠定基础,现开展“百团万店”工程总结,具体工作通知如下:

一、 主要任务

(一)各师商务局统计填报本师“百团万店”工程的运营数据表(社会商品零售总额或销售额、利润、带动就业人数等指标,具体见附件)。

(二)各师商务局对2017年“百团万店”工程项目情况进行总结分析,将推进情况、存在问题、应对措施以及今后建议等形成工作报告。报告应着重评价“百团万店”工程中涉及的哪些业态对当地经济具有较好的拉动作用,根据师经济发展现状,分析今后“百团万店”工程项目应重点支持的方向。


二、 统计范围

对兵团第一、二批已公示的“百团万店”工程60个项目和2017年已支持的“百团万店”项目(见附件名单)。

三、 报送要求

为便于各师商务局完成填报工作,我局已制成excel统计表,各师参照本师项目在对应的表格填入数字。请各师于12月4日前将填报完成的表格和工作报告的电子版报市场建设处。

联 系 人: 卢 磊

联系电话:0991-2896455(兼传真)

电子邮箱:btswlu@qq.com


附件:2017年兵团“百团万店”工程运营数据统计表

兵团商务局      

2017年11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