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兵团商务局赴第三师图木舒克市对接招商引资

发布时间:18年01月30日 信息来源:商务局 编辑:商务局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商务局

为贯彻落实兵团招商引资工作会议,用招商引资第一要事推动发展第一要务,兵团商务局高度重视,积极谋划,服务前移,送商上门,招商引资工作出实招、求实效。

1月25日-27日,兵团商务局党组书记、局长段宝新在前期实地考察沈阳远大集团的基础上,亲自带领沈阳远大集团智能工业住宅有限公司总裁韩平、沈阳远大集团装备科技有限公司总裁韩旭等一行7人赴第三师图木舒克市进行招商引资事宜对接。

期间,考察组一行与三师图木舒克市草湖工业园,三师叶河阳光生态园进行了考察,就装配式智能住宅、安防设施等产业现状、前景情况与第三师图木舒克市领导、商务等相关部门进行了详细座谈对接。第三师图木舒克市对此项目非常重视,鲁旭平副司令员表示,沈阳远大集团相关业务与第三师图木舒克市发展方向衔接紧密,契合了南疆发展战略,要求师市相关部门加紧与远大集团对接,制定好投资项目规划,按照“投资有收益、产品有市场”的原则,可以采取参股等多种合作方式,促进项目尽快落地三师,发展壮大,培养税源,实现合作互利共赢。

下一步,兵团商务局将主动联系跟踪服务,指定专人专责,随时随地解决招商引资项目存在的困难和问题,推动在手招商项目的尽快落实与落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