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关于举办第二十一期兵团外经贸政策暨 业务知识培训班的通知

发布时间:18年03月06日 信息来源:商务局 编辑:商务局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商务局

各师商务局、兵直各外经贸企业:

     为贯彻落实兵团商务工作会议精神,帮助企业学习掌握最新外经贸政策和业务知识,提高企业运营能力和水平,促进兵团开放型经济发展,定于2018年3月27日举办第二十一期兵团外经贸政策暨业务知识培训班,现将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培训对象

各师商务部门外经贸业务负责人及骨干;兵团外经贸企业负责人及业务人员;兵团各团场负责商务工作的人员;新登记备案的外经贸企业负责人及骨干。每个单位参加培训人员不超过2人。

二、培训内容

拟邀请乌鲁木齐海关、自治区出入境检疫检验局、自治区国

税局、外汇管理局等相关部门及商务局各有关处(室)负责人、有关专家和企业家,就国家、自治区和兵团支持外经贸发展的新政策、新举措,报关、报检、退税、结汇等外经贸业务,以及外经贸形势、企业实战经验与案例分析等进行讲授和解析。

三、培训时间、地点及要求

(一)时间:2018年3月26日(星期一)12:00-20:00报到,3月27日上午10:30开课,3月29日下午19:00结束,为期3天。

(二)地点:乌鲁木齐市沙依巴克区阿勒泰路815号塞外江南大饭店(德商会馆对面),可乘坐BRT4号线、51596876532路等公交车在水泵厂站下车,步行300米左右即到。(前台电话:0991-3610000

(三)费用:所有参加培训人员免收培训费。住宿、往返交通等费用自理。乌鲁木齐市参加培训人员安排午餐,乌鲁木齐市以外参加培训人员安排全天就餐。如需安排住宿(标间240/天),请在报名时注明。

请各师商务局、兵直各外经贸企业认真做好参加培训人员的组织落实工作,并于3月15日前将参训人员名单以电子邮件形式报兵团贸促会。

联系人:赵珊 唐颂华 E-mail:32393411@qq.com

电话:0991—2896408,5584982


兵团商务局

                                2018年3月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