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兵团商务局(旅游局)组队参加2018年西安 丝绸之路国际旅游博览会

发布时间:18年04月03日 信息来源:商务局 编辑:商务局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商务局

2018西安丝绸之路国际旅游博览会于3月30日至4月1日在西安市曲江国际博览中心隆重召开,西安丝绸之路国际旅游博览会是国内唯一以“丝绸之路”为主题的国际性大型旅游博览会,是响应国家“一带一路”战略,推进丝绸之路旅游合作,促进各省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平台,大会由陕西省旅游发展委员会发起主导,联合甘肃省旅游发展委员、宁夏回族自治区旅游发展委员、青海省旅游发展委员、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旅游发展委员会及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旅游局共同主办,北京瑞来森会展服务有限公司承办。本届博览会以““优质旅游·共享发展””为主题,搭建了专业性强、参与面广、影响力大、收益明显的高品质平台,为国内外的专业观众和广大民众提供了以丝路文化为主线的优质旅游选择平台,专业的团队、专注的态度、贴心的服务,进一步加深了各地展商与全球范围内消费者之间的合作交流,极大地刺激了丝绸之路的各地旅游产业链消费。

兵团旅游局由党组成员、副局长雷鸣同志带队,四师、九师及兵团旅游企业8家共计14人参加了本次博览会。展会期间,兵团参展团与国内外的旅游企业进行了广泛的交流,大力宣传推介“中国屯垦旅游”品牌,发放宣传册宣传品1000余份,兵团参展企业充分的展示了自己的产品优势,吸引了大量的国内外参展企业及游览群众在兵团展位流连忘返,纷纷表示有机会一定要到兵团走一走、看一看,真正的认识兵团、了解兵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