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兵团旅游局组团参加2018中国西北 旅游营销大会暨旅游装备展

发布时间:18年04月25日 信息来源:旅游局 编辑:商务局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旅游局

    4月13日上午,由宁夏回族自治区政府主办,宁夏回族自治区旅游发展委员会、西北旅游协作区秘书处承办,陕西、甘肃、青海、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旅游发展委员会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共同协办的2018中国西北旅游营销大会暨旅游装备展在银川启幕。

现场启动仪式

现场启动仪式

本次大会总展面积2.5万平方米,设置标展193个,特装展位27个,美食节展位60个,分为旅游商品馆、新业态及装备馆、专题馆、综合馆四个专题馆和6个分会场。参展单位、企业共计1188家。本次大会以“西北牵手全国 丝路联通世界”为主题,“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和全国各地3000多名旅游行政主官部门和旅游产业参展商聚集银川,通过旅游推介、合作签约、旅游商品展销、线路发布、论坛等一系列的活动的开展,在宁夏搭建起西北地区与全国旅游业界和产业服务单位相互合作、客源共享、优势互补、携手共赢的大服务平台,进一步加大与“一带一路”国家,与全国各省市区,特别是西北各省区的合作力度,打破区域限制,共同开拓市场,合力发展优质旅游,携手迈向大众旅游时代,实现资源信息共享、线路产品互联、营销活动互动、优惠引客共赢的局面,吸引游客到西北来旅游。

雷鸣副局长查看兵团展位

雷鸣副局长查看兵团展位

兵团旅游局由党组成员、副局长雷鸣同志带队,10家旅游企业共计24人参加了本次博览会。兵团旅游局在主会场搭建了十师北屯市分会场,依托本次大会平台优势,围绕“中国屯垦旅游”旅游品牌,积极展示营销兵团丰富多元的旅游产品,与丝绸之路沿线的省区共同壮大丝绸之路旅游品牌内涵和实力,提振丝绸之路旅游品牌的市场活力、核心竞争力和市场影响力。兵团参展团员与国内外的优质旅游企业进行了广泛的交流。

兵团分会场

兵团分会场

与此同时,“2018畅游中国100城”榜单在中国西北旅游营销大会正式发布,兵团八师石河子市和十师北屯市光荣上榜。“神奇西北100景”兵团景区上榜的有:白沙湖景区、兵团军垦博物馆、怪石峪风景区、乌鲁木齐西山老君庙、九龙生态园、三五九旅屯垦纪念馆、青格达湖景区、奇台农场——万泉旅游区、驼铃梦坡沙漠旅游区、伊帕尔汗薰衣草观光基地。“丝路组团功臣社”兵团旅行社上榜的有:康辉大自然国际旅行社、新疆生产建设兵团中国青年旅行社、新疆春之旅国际旅行社、新疆康乐假期国际旅行社、新疆省心国际旅行社、新疆绿洲寰宇国际旅行社、新疆中旅假日国际旅行社、新疆楼兰金舟国际旅行社、新疆峰景国际旅行社、乌鲁木齐新丝路国际旅行社、新疆万里旅行社、新疆刀郎旅行社、新疆华泰国际旅行社、乌鲁木齐星杭线旅行社、新疆蒲公英国际旅行社、新疆邦越国际旅行社、新疆梦幻之旅国际旅行社、乌鲁木齐西域牧歌旅行社 新疆国旅假期国际旅行社、新疆领航天下国际旅行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