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兵团商务局团支部开展“世界读书日”活动

发布时间:18年04月25日 信息来源:商务局 编辑:商务局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商务局

为更好地营造“好读书、读好书”的良好阅读氛围,持续推进学习型团组织建设,进一步激发机关干部学习热情,坚定理想信念,2018年4月23日下午,在第23个“世界读书日”到来之际,兵团商务局团支部组织局机关青年干部开展以“胸藏文墨虚若谷,腹有诗书气自华”为主题的读书活动,让青年干部们切身感受浓浓的阅读氛围,引导干部们爱读书、多读书、读好书,享受读书带来的进步和快乐。

局机关青年干部们根据自己的学习需求、兴趣爱好开展了自主阅读,并进行了学习讨论交流。此次活动设自由阅读、好书推荐、分享心得、趣味答题等多个环节,活动期间,有人倡议要遵循习近平总书记的指示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提高政治站位,强化兵团深化改革、团场综合配套改革、向南发展意识,做到真学、真懂、真信、真用。有人倡议要博览群书,让青年干部从书中汲取营养,开阔视野,陶冶情操,提升综合素养,在丰富团支部文化生活的同时,进一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努力提高履行本职工作的本领和做好商务工作的能力。

最后,全体青年干部共同重温学习了《论共产党员的修养》(节选章节)结束了此次活动,大家纷纷认为活动意义非凡,收获颇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