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第五届中国—俄罗斯博览会组委会会议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18年04月27日 信息来源:商务部 编辑:商务局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商务部

4月26日,商务部国际贸易谈判代表兼副部长傅自应与俄经济发展部副部长格鲁杰夫共同主持召开第五届中国—俄罗斯博览会组委会会议。黑龙江省人民政府副省长贾玉梅,以及重庆市商委、俄工业贸易部、斯维尔德洛夫斯克州政府等代表出席会议。

傅自应表示,中俄博览会自2014年以来已成功举办四届,是中俄两国间层级最高、规模最大的综合性展会。第五届中俄博览会将于2018年7月9-12日在俄叶卡捷琳堡举办,不仅是今年双边经贸关系中的一项重要活动,也是充实中俄地方合作交流年成果的一场盛会。希望双方高度重视、密切配合,扎实做好本届博览会各项筹备工作,把本届博览会办出特色、办出实效。

格鲁杰夫表示,俄方对第五届中俄博览会高度重视,有关州区和企业参展意愿积极。俄方愿与中方通力配合,确保本届博览会各项活动圆满成功。

会议期间,双方共同听取了博览会筹备工作情况,批准了展览和商务活动总体方案,研究部署了下一阶段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