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兵团商务局(旅游局)组织开展纪念 “五•一”、“五•四”活动

发布时间:18年05月07日 信息来源:商务局 编辑:商务局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商务局

为纪念“五·一”、“五·四”活动,进一步加强机关干部团结协作精神,增强团队的凝聚力、战斗力,兵团商务局(旅游局)组织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走进基层论发展”纪念五一、五四主题活动,旨在树立机关干部的“四个意识”,以更加饱满的精神面貌投入到工作中。

2018年5月4日,兵团商务局(旅游局)党员干部结合兵团改革、商务工作实际,实地参观了新疆九鼎农产品批发市场、兵团第十二师电子商务进农村公共服务中心,通过走进基层,倾听一线声音,脚踏实地的将马克思主义同商贸流通工作有机结合起来,把马克思商贸流通“四个环节”、“三段论”有机结合起来,做到有的放矢。

活动期间,兵团商务局(旅游局)与新疆九鼎农业集团有限公司组织开展工作交流座谈会,座谈会期间,新疆九鼎农业集团有限公司领导向局机关干部阐述了企业精神,讲述了近年来企业发展历程、创新理念以及当前发展中面临的问题。兵团商务局(旅游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永华同志认真询问了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并结合兵团维稳、团场改革、向南发展工作,以讲党课形式,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向在座党员干部上了一堂精彩生动又令人警醒的党课。

会后,兵团商务局(旅游局)与新疆九鼎农业集团有限公司部分党员干部一同开展了徒步比赛活动,通过户外活动,释放了压力、愉悦身心,增强体魄,坚定信心,并要以“五·四”精神、兵团精神为动力,扎实推动商务(旅游)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