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5•19”中国旅游日兵团分会场 主题活动精彩纷呈

发布时间:18年05月22日 信息来源:商务局 编辑:商务局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商务局

    2018年5月19日是一年一度的中国旅游日,是全民参与、全民受益的旅游宣传日、推广日和发展日。在此期间,兵团旅游部门在各地开展了以“全域旅游·美好生活”为主题的大型旅游宣传活动,各师旅游局和各旅游企业结合实际开展了丰富多彩的活动50多项,推出各种公益惠民措施460项,大力宣传兵团旅游资源、产品和线路,展示兵团旅游服务形象,吸引了更多游客和市民关注兵团旅游,取得了较好的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

DSC07566

          5月19日适逢周末,风和日丽、晴空万里,兵团旅游局在繁花绽放的十二师一〇四团哈萨克民族风情园开展了2018年中国旅游日兵团分会场主题活动。当天的活动现场彩旗飘舞、乐声悠扬,来自四面八方的游客人潮涌动、热闹非凡。兵团旅游局副局长雷鸣、十二师副师长罗贵宝等领导出席主题活动启动仪式并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辞,部分旅游企业为现场群众带来了本公司的精彩节目。现场还启动了“文明旅游 为中国加分”、“关爱如海 与你同行”公益活动。来自兵团旅游局二十余家旅游企业布设展位,推出了爱心优惠旅游线路、残疾人优惠出游活动,宣传介绍了各自的特色线路、接待设施和旅游商品、纪念品,兵团导游协会志愿者也在现场为游客提供了周到的引导、讲解服务。启动仪式现场还设立了“文明旅游 为中国加分 绿色出行”、“拒绝不合理低价争做文明好游客”签字墙,游客们纷纷踊跃参与签名留念抵制不合理低价游、倡导文明旅游。

DSC07604

    当天的活动还有诗友会、书画展、赛马、叼羊、迷你马拉松和拔河比赛等活动,吸引了大量游客驻足观赏。

DSC07603

     本次活动还设立了美食区、特色商品展示区,烤羊肉、凉面等特色美食也吸引了众多游客驻足咨询、品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