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兵团两人获评“全国优秀企业家”

发布时间:18年06月11日 信息来源:兵团政务网 编辑:商务局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兵团日报

6日,由中国企业联合会、中国企业家协会主办,在江苏省江阴市举办的2018全国企业家活动日暨中国企业家年会上,经过评选,全国150名企业家获得“2017—2018年度全国优秀企业家”荣誉称号,来自兵团的新疆天润乳业股份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刘让和新疆金川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朱徽获得该荣誉称号。

近年来,兵团着力加强企业家队伍建设,对激发和保护企业家精神作出一系列决策部署,企业家成长环境不断完善,企业家合法权益保护不断加强,尊重和激励企业家的社会氛围更加浓厚。

同时,兵团广大企业家主动适应经济发展新常态,积极践行新发展理念,进一步解放思想、积极作为,带领企业勇于创新、深化改革、绿色发展、融入“一带一路”建设、积极回报社会,企业发展质量和效益稳步提升,在新时代展现出新气象新作为。

据悉,全国优秀企业家评选活动自2002年发起,每两年组织评选一次,主要表彰和奖励在企业管理领域锐意进取、开拓创新,并在企业管理方法、管理模式和管理理论中作出杰出贡献的中国企业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