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兵团商务局(旅游局)机关党委第一支部深入学习贯彻孔星隆同志专题党课精神

发布时间:18年06月28日 信息来源:商务局 编辑:商务局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商务局

6月27日下午,兵团商务局(旅游局)机关党委第一支部召开党员大会,深入学习贯彻孔星隆同志专题党课精神。

会议强调,孔星隆同志的专题党课从四个层面给我们每个党员阐述阐明了如何在着眼兵团新定位,在兵团深化改革的大背景下,兵团商务局改进作风,改进工作方法,转变观念、提升服务、扩大对内对外开放的路径方法,有思想,内容丰富,有指导,措施具体,我们一定要深入领会并贯彻落实。

会议要求,孔星隆同志提出的兵团商务系统要加强党的领导,坚持全面从严治党,党员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以身作则,率先垂范;党组织要抓好党建工作,多关心爱护党员的学习工作生活,党员干部要多交心交流,组织生活不要走形式,多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要培养干部,充分激发党员干部的主观能动性,提高干事创业的积极性和工作动力等具体要求,是我们支部近一时期的工作重点任务,支部工作要紧紧围绕这些具体要求进行开展。

会议决定,一支部要利用涵盖局办公室、综合处、政策法规信息处等综合业务处室的优势,要加大业务工作学习,请办文水平高、经验丰富的老同志为年轻同志定期的在支部理论学习之后,传授公文写作技巧方法、接待礼仪、机关工作规范等知识,提高年轻同志办文办会办事水平和能力,请接收新鲜事物快,思维活跃的年轻同志为老同志普及电子商务、电子支付、新消费理念和知识,互相学习,互相促进、互相提高,进一步改进工作作风,改进工作方法,提高工作水平,在各自岗位上为兵团商务事业发展和兵团商务党建工作贡献力量,同时把孔星隆同志专题党课讲话精神落实到实际工作中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