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第20届中国国际投资贸易洽谈会兵团形象展区设计搭建工程招标文书公告

发布时间:18年07月05日 信息来源:商务局 编辑:商务局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商务局

为充分利用中国国际投资贸易洽谈会这一投资促进和贸易合作平台,加大招商引资项目和投资环境宣传推介,促进兵团对外交流合作,提升兵团开放水平。按照“集约、实效、新颖”的原则,对展区进行布展和宣传,现将第20届中国国际投资贸易洽谈会兵团形象展区设计搭建工程进行招标,具体事项如下:

   一、工程名称

   第20届中国国际投资贸易洽谈会兵团形象展区设计搭建工程。

   二、展区位置

   兵团形象展区位于厦门国际会展中心C馆C218位置,面积108平方米(12m×9m)。

    三、展示思路

以“开放兵团,共建丝绸之路经济带”为主题,共设置投资环境展区、产品展示展区和对接洽谈展区三大功能区域,突出展示兵团14个师、9个城市、各级园区建设发展成就、投资环境、优惠政策及特色产品。

四、设计要求

(一)主体形象造型突出“厚重、大气、开放、明亮”,结构上采取开放式、通透性的设计,体现现代、简约、流畅风格,尽量增加展示区域的空间面积。

   (二)展位设计要统筹考虑投资环境展区、产品展示展区和对接洽谈展区三大功能区域,在总体布局设计中要设计资料、产品摆放和洽谈、会晤的各种需要。

   (三)展览展示使用各类材质要符合组委会有关消防、环保等要求,钢木结构主体部分表面要有喷漆、烤漆效果,型材结构部分选用铝合金八槽方柱系列或采用轻量模组。LED选用P3以上全彩屏幕,灯箱布选用软膜UV或其他先进材料,灯箱内发光体使用LED灯条或灯片,其他展示材料尽量选用国际流行环保材料。整体结构安全。

    五、招投标要求

具备布展施工单位资质;同时具有大会组委会特装布展施工资质

设计方案要有完整的设计文本、展区设计理念和经费明细预算,并附有展区设计效果图。投标单位需提供设计文本及效果图一份,打印的方案文本须加盖公章,同时报送PPT演示文本电子版。

组展方组成评审小组对投标单位资质、设计方案进行综合评价,优先考虑大会组委会推荐布展企业,确定并通知中标单位,经修改审定设计方案后签订合同。

六、招标时限

本次招标活动从2016年7月6日开始,7月15日为投标方案的截止日期。

七、招标单位: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商务局

联系电话:0991-28964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