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兵团商务局(旅游局)召开2018年新入职 公务员座谈会

发布时间:18年07月27日 信息来源:商务局 编辑:商务局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商务局

7月24日,兵团商务局(旅游局)组织召开2018年新入职公务员座谈会,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永华主持会议并讲话,局办公室、机关党委、相关处室负责同志、4名新招录公务员参加了座谈会议。

座谈过程中,李永华同志代表局党组对新进入商务(旅游)局的公务员们表示祝贺和欢迎,他简单介绍了兵团商务(旅游)局的主要职能、机构等基本情况,并提出四点殷切希望。一是熟悉和主动融入,尽快找准角色定位。要珍惜来之不易的工作机会,尽快从“校园人”“旁外人”向“公职人”“商务人”角色转变,倾心干事、激情创业,尽快熟悉和上手业务工作;二是树立工作目标,不断提高自身素质。要明确工作坐标,主动向处室领导、同事学习,认真领会处室业务工作精髓,工作思路入脑入心;三是注重工作细节,努力做到与时俱进。要从小事做起,从严格机关上下班制度开始,不计较个人得失,立足本职工作,扎实迈出新工作第一步;四是要有认真的态度、坚定的决心和使命感,在工作中“手勤、腿快、脑通、眼尖”,尽快成长为合格的兵团商务人。

座谈会气氛融洽热烈,4名新入职公务员所在处室负责同志对新同志进入新岗位后如何更好地适应新角色、熟悉新环境、掌握新业务进行了发言。4位新同志分别简短地介绍了自身基本情况和成长历程,对进入新的工作岗位后如何尽快适应岗位、转变角色、熟悉工作进行了表态发言。他们纷纷表示,在新单位新岗位一定会多学、多问、多做,时刻做好准备,尽快融入集体,努力成长为一名合格的兵团商务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