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关于协调品牌企业参加亚欧博览会的通知

发布时间:18年08月06日 信息来源:商务局 编辑:卢磊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卢磊


各师商务局、兵直有关企业:

第六届亚欧--博览会将于2018年8月30日至9月1日在乌鲁木齐国际会展中心举行,兵团拟在6号馆进行综合形象展示(506平方米),根据兵团领导的指示精神,在兵团展区内规划了企业精品板块,用以集中展示兵团品牌企业的形象和产品。

经兵团相关部门研究确定了一批兵团知名企业在精品板块进行展示(名单见附件1),并为每家企业准备了一块1.4*1.6的灯箱和1.4米*0.3米的产品展示架。请你们协调所属企业积极参展,并做好相关工作。一是提供企业的中英文名称、LOGO、200字以内简介、3-4张拟展示的图片,以上内容要单独提供,不要组合画面,图片质量要3MB以上,以便商务局设计制作灯箱。二是填写人员证件申领表(电子版表格在兵团商务之窗通知公告栏中下载),商务局负责协调企业申领证件。三是指导企业遴选产品中科技含量高、附加值高、便于携带的品种参加展览。四是提供各师及企业参展联系人和参展人员名单,以位及时协调解决有关事宜。

因时间紧迫,请各师商务局和相关企业务必于8月8日前提供相关信息,并随时与我们保持联系。


附件:

协调企业参展的通知2018.8.6

附件2:参展企业证件申请表

兵团亚欧博览会秘书处

2018年6月29日


联系人:雷 宇 2896420 13579813586

陈怡帆 2896320 135988862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