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全力以赴做好兵团参会办会各项筹备工作

兵团召开第六届中国-亚欧博览会动员会
发布时间:18年08月08日 信息来源:商务局 编辑:商务局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商务局

8-8第六届兵团动员会图片

          88日,兵团召开第六届中国-亚欧博览会动员会,部署落实推进兵团参会办会各项筹备工作。兵团党委常委钟波出席会议并讲话。

钟波指出,第六届中国-亚欧博览会开幕在即,各项筹备工作已进入临战状态,兵团作为主办方之一,各级各部门要全力做好办会参会的各项工作。要认清形势,把握机遇,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要总结经验,务求实效,认真做好兵团主题系列活动筹备工作,切实做好展览展示和布展搭建工作,积极做好境内外客商接待和服务工作,做好外商邀请和宣传推介工作,全力做好安全保卫工作;要改进作风,提高水平,加强组织领导,集中精力办会,做好联络协调,强化检查监督,确保兵团参会办会工作取得圆满成功。

    据了解,第六届中国-亚欧博览会将于830日至91日在新疆国际会展中心召开。本次博览会的主题是“一带一路 共商共建共享”。会期将举办1场主论坛和4场平行论坛,其中包括“一带一路”开放兵团主题日活动。兵团将在6号馆“投资合作形象展区”集中统一布展,突出展现兵团发展成就、投资合作、对外开放、文化产业、旅游、对口援疆及改革开放成果等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