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全力以赴备战首届进口博览会

发布时间:18年09月03日 信息来源:商务局 编辑:商务局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商务局

9月1日,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召开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筹备工作推进会。兵团党委常委钟波出席会议并讲话。

  兵团交易团副秘书长、兵团商务局(旅游局)副巡视员余荣诚通报了前期筹备情况,截止8月底,兵团报名注册了133家企业、300余人参会;同时结合兵团实际,成立国资、农牧业、科创、教育、卫生、文广、贸易及旅游、14各师(市)共9个分团;交易团还成立协调联络组、采购商组织组、招商活动组、项目签约组、综合保障组,明确职责,责任到人,制定了参会筹备工作时间进度表和倒计时,建立了联合协调制,以确保全力完成参会任务。

钟波常委指出,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是以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的党中央着眼于新一轮高水平对外开放作出的重大决策,兵团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意识和大局意识,加强协调配合,积极邀请海内外客商和采购商参展参会,做好各方面的对接,把兵团交易团各项参会工作做实做细,切实为兵团实现高质量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943813100


17091959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