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关于确定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兵团交易团 参会人员的紧急通知

发布时间:18年10月12日 信息来源:商务局 编辑:商务局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商务局

兵团国资委、教育局、卫计委、财政局、科技局、援疆办、供销总公司,各师(市)商务局,有关企业:

根据《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城市保障领导小组内宾接待工作方案》要求和兵团主要领导的指示精神,按照“压缩规模、务求实效、促进成交、有序参会”的原则,结合兵团各单位上报参会人员情况及参考各单位采购签约项目,经兵团主要领导同意,兵团交易团规模由350人压缩到170人左右。为做好兵团交易团组团工作,请各单位按照以下原则确定参会人员:

一、 无采购签约项目或无重大采购签约项目的单位,原则上厅级以上领导干部不参会。

二、 企事业单位确定人员,主要参考采购签约项目。原则上有签约项目的企业,人员控制在2人以内。

由于时间紧,请各单位务必于10月13日上午14:00前上报参会人员名单。(发送电子版)

另,兵团交易团在沪活动期间,统一安排住宿、车辆(具体情况另行通知)。

联系人:李学波   电话:0991-2896432 18599188653

邮 箱:279094098@qq.com

表格电子版请在兵团商务之窗“通知公告”下载


附件:兵团交易团参会人员名额分配表、报名表


                                                                          进博会兵团交易团秘书处

                                                                              (兵团商务局代章)

                                                                                2018年10月12日


附件:兵团交易团参会人员名额分配表、报名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