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兵团商务局(旅游局)机关党委开展 “四个一”主题党日支部共建活动

发布时间:18年10月19日 信息来源:商务局 编辑:商务局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商务局

在伟大祖国69岁诞辰,举世瞩目的中国共产党“十九大”胜利召开一周年之际,10月13日,兵团商务局(旅游局)机关党委四个支部与离退休老干支部一同,组织开展了“一个团队、一个文化、一个目标、一个梦想”主题党日支部共建活动。

党日共建活动在一曲《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中拉开帷幕,洪亮的歌声彰显了局机关广大党员干部感恩伟大祖国、感恩伟大共产党的心情以及干部良好的工作精神面貌和工作中不断进取的决心。

活动现场,随着音乐的响起,全体人员从热身活动开始齐心协力、团结一致,现场气氛不断高涨。摸石过河、指压板上共度难关、“珠行万里”等项目如火如荼,热闹非凡,大家协同奋进、步调一致,最终胜利到达指定目标。这些项目恰好印证了在党的正确领导下,我国改革开放40周年以来,逢山开路,遇水架桥,聚焦总目标,将改革进行到底的勇气。

10月17日是我国的“扶贫日”,也是联合国“国际消除贫困日”,为充分展示商务局(旅游局)党员干部勇担社会责任,为打赢脱贫攻坚战贡献力量的信心和决心,共建活动最后,第四支部提出倡议,在全体党员干部中开展“10.17扶贫日”募捐活动。活动后,各支部党员积极响、踊跃参加,仅在10月17日当天,共募集捐款2378元。

习近平总书记提出“新时代要有新气象,更要有新作为”,此次活动结束后,局机关在职党员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在十九大精神指引下,在新时代的时间坐标中,立足本职工作,认真履职尽责,做本行业、本处室的行家里手。退休党支部党员表示,虽然已经离开工作岗位,但党员身份永不退休,将继续发挥余热,带动其他退休党员一道,为兵团商务旅游事业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十月党建活动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