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兵团组团参加2018中国国际旅游交易会

发布时间:18年11月25日 信息来源:商务局 编辑:商务局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商务局

11月16日至18日,由中华人民共和国文化和旅游部、中国民用航空局、上海市政府共同主办的2018中国国际旅游交易会在上海举行,本届国际旅交会吸引了来自世界各地107个国家及地区的旅游机构、旅行社、饭店、航空公司以及同旅游业有关的企业参加,展览面积达5.75万平方米,展位总数2245个,是旅游产业向国内外推广的一场盛会。

兵团商务局(旅游局)组织了一支由各师旅游局以及12家重点旅游企业组成的参展团参加本届国际旅交会,参会人数35人。国际旅交易会期间,兵团参展团策划设计了各类精品旅游线路、特色旅游产品,通过发放旅游宣传册以及组织重点旅游企业摆放宣传展架等方式,大力宣传推介和展示“中国屯垦旅游”主体品牌形象,让更多国内外游客认识和了解兵团,进一步拓展了兵团旅游景区的客源地市场,进一步提升了兵团旅游品牌知名度和美誉度。

QQ图片20181128154901

QQ图片201811281549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