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以色列中资企业商会召开2019年会员大会

发布时间:19年03月11日 信息来源:商务部 编辑:商务局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商务部

    2019年3月8日上午,以色列中资企业商会2019年会员大会在中国文化中心召开。经济商务参赞吴彬陪同詹永新大使出席会议并致辞。

    商会会长、副会长分别向大会做年度工作报告、宣传报告和财务报告,并获得会员单位审议通过。詹大使对商会一年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对大家为中以经贸关系发展付出的努力表示感谢。

    詹大使强调,促进中以两国关系深入发展,平台和机制建设尤为重要。近年来,中以双方致力于在政治、经贸、科技、文教、人员往来等方面建立工作机制、搭建平台。以色列中资企业商会正是中以经贸关系的重要平台。商会要充分利用这个平台,维护会员企业权益,增强会员企业凝聚力,以商会友、以友促商,与使馆一起共同推动中以经贸合作发展再上新台阶。

   吴彬参赞要求商会认真落实詹大使讲话精神,按照“商会姓商,商会是会”的方针做好对内对外工作,在合规经营、行业自律、信息沟通、反映诉求、营建良好的营商环境上取得更大的成绩。经商处将一如继往地为在以中资企业做好服务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