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兵团召开商协会招商引资座谈会

发布时间:19年03月23日 信息来源:兵团日报 编辑:商务局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兵团日报

3月22日,兵团召开商协会招商引资座谈会,兵团党委常委钟波出席会议并讲话。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壮大兵团综合实力、更好履行职责使命的重要指示精神,兵团党委把招商引资作为发展壮大兵团综合实力的重要举措。兵团商务局积极履行招商引资职责,此次邀请28家商协会召开座谈会,促进目标再聚焦、站位再提高、认识再升华、资源再整合、活力再激发。

钟波指出,商协会是兵团经济建设的重要力量,是政府联系市场、企业的桥梁纽带,在招商引资方面作出了积极贡献。随着兵团深化改革各项任务逐步完成、“放管服”改革不断深化、财政预算管理的规范、兵团向南发展的推进,各级运用“政”的思维和行为推进经济工作的意识和能力不断提高,经济发展活力不断释放。下一步,商协会要坚持为企业服务的宗旨,当好企业和政府的桥梁纽带,努力营造亲清新型政商关系,搭建好招商引资平台;要积极参与兵团建设发展,同时广泛动员“老乡”企业来兵团投资兴业,促进互利共赢;要切实加强自身建设,完善内部治理机制,推进转型升级。兵团各部门单位要一如既往关心支持商协会发展,为民营企业站稳台子、出好点子,努力构建招商引资大格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