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兵团商务局主要领导赴基层开展招商引资 工作专题调研

发布时间:19年06月24日 信息来源:商务局 编辑:商务局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商务局

兵团商务局主要领导赴基层开展招商引资工作专题调研


 

按照孙金龙书记关于招商引资要注重实效的工作要求兵团商务局党组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契机,618日至20日,党组书记、局长刘军国同志带队,把学习教育与调查研究结合起来,采取现场考察、召开座谈会、个别访谈形式对41团草湖镇喀什经济开发区兵团分区招商引资实效情况进行实地调研。三师负责招商引资师领导邹玉民同志陪同调研。

在调研中,刘军国实地听取了三师及喀什经济开发区兵团分区招商引资情况汇报。截止6月中旬三师实施招商引资项目180个,实现招商引资到位资金31.26亿元,同比增长99.74%,完成全年招商引资任务的36.78%。喀什经济开发区兵团分区实施招商引资项目61个(含草湖1个),计划总投资41.42亿元,截至目前到位资金8.98亿元,完成全年任务的25%。

刘军国同志充分肯定了三师招商引资工作所取得的成绩,对三师做好招商引资工作提出了工作建议一是为推进丝绸之路经济带建设和兵团向南发展,建议举办兵团草湖论坛。二是加强招商小组的管理与服务,借助清华大学的教育资源,切实提高招商小组的能力。三是加快推进三师园区体制改革。将兵团分区行政审批权限和优惠政策的特殊优势覆盖到图木舒克工业园和兵团草湖产业园,切实形成“一区两园”产业集聚的发展格局

调研期间,刘军国同志还赴东风农场看望了亲戚吐鲁洪·肉孜,慰问了原援疆办(经协办)驻东风农场工作队队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