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兵团商务局党组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暨建党98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19年07月03日 信息来源:商务局 编辑:商务局秦伟轩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商务局秦伟轩

根据兵团商务局党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体安排,7月1日,在建党98周年之际,兵团商务局党组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暨建党98周年主题党日活动,党组书记、局长刘军国同志与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就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学习体会进行交流。

刘军国同志结合前期的学习和思考,着重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疆和兵团的重要批示指示精神,扎实做好兵团商务工作方面谈了学习体会。刘军国同志强调,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对新疆和兵团工作倾注了大量精力和心血,专题会议研究部署新疆和兵团工作,亲临新疆和兵团视察,发表系列重要讲话、做出重要指示批示,商务局全体党员干部必须提高政治站位,以强烈的政治意识、政治责任、政治担当,坚定坚决、全面系统、完整准确地把总书记对新疆和兵团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学习好、领会好、贯彻落实好。

刘军国同志指出,要以此次主题教育为契机,深入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治疆方略和对兵团的定位要求,扎实做好兵团商务工作,以商务工作成效来检验主题教育学习成效。在招商引资、园区发展、深化商务系统改革、向南发展、内贸流通创新、参与丝绸之路经济带核心区建设、提高展会实效上实现新突破。

学习交流后,2019年全国脱贫攻坚奖初评候选人、兵团商务局驻第十四师225团巴格托格拉克村“访惠聚”工作队第一书记高建军同志在会上向大家分享了脱贫攻坚先进工作经验。

在建党98周年之际,兵团商务局党组将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组织开展系列活动落实“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总体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