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兵团商务局开展“不忘初心送温暖 走访慰问老党员”活动 为退役军人挂“光荣牌”

发布时间:19年07月17日 信息来源:商务局 编辑:商务局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商务局

为庆祝建党98周年,大力弘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充分体现兵团商务局党组对老党员和退役军人的关怀和爱护,根据局党组《关于组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系列活动的通知》要求,7月2日,兵团商务局党组书记、局长刘军国,党组成员、副局长邵安军等一行人组成2个慰问组,走访慰问退休老党员,询问对商务局党组主题教育的意见建议,为退役军人家发放“光荣之家”牌匾,向他们转达党组织的关怀,并送上最诚挚的问候和祝福。

慰问组一行来到原兵团商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永华家中,李永华同志既是退休老党员也是退役军人。刘军国同志详细询问了李永华同志的身体、生活等情况,向他送上了慰问并发放“光荣之家”牌匾。李永华同志对兵团商务局党组的关怀和牵挂表示由衷的感谢,并表示会一如既往地支持兵团商务工作,继续发挥老党员模范带头作用,为兵团商务事业的发展建言献策、添砖加瓦李永华同志还为商务局主题教育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建议。

七一期间,商务局党组派出多个慰问组,分别前往退休老党员、老干部、退役军人家中,了解退休干部和退役军人生活情况,征求对商务局党组工作意见建议,将此次主题教育成效落到实处。



       兵团商务局办公室

       7月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