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加强理论学习 牢记初心使命

发布时间:19年07月17日 信息来源:商务局 编辑:商务局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商务局

按照《兵团商务局党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方案》安排7月10日,兵团商务局召开中心组学习,再次集体学习中发3号文件和74号文件精神,并听取了园区发展处雷宇同志参加延安干部学院培训学习情况及党性锻炼专题报告。

兵团商务局党组书记、局长刘军国同志强调,要按照主题教育活动安排,反复学习中发3号文件和74号文件,深刻领会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治疆方略和兵团的定位要求,聚焦新疆工作总目标,聚力兵团深化改革、向南发展决策部署,奋力开创新时代兵团商务工作新局面。兵团商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孙浣涛同志领学中发3号文件和74号文件。

雷宇同志6月13日至7月5日参加了延安干部学院举办的“第期新疆领导干部党性修养专题培训班。围绕所学、所想、所感,雷宇同志用平实而生动的语言为大家讲述了党在延安十三年的奋斗历史、延安精神的科学内涵等内容让全局党员干部重新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要思想的内涵要义,重温了党中央在延安十三年的风雨历程,领会了党的重要历史时期理论名篇的伟大意义,感受了毛泽东、周恩来、朱德、习近平等领导人的高尚情操和大无畏精神,了解了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的坚定信念,坚持解放思想、实事求是的思想路线,坚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坚持自力更生、艰苦奋斗的优良作风

通过中心组学习,使全局干部更加深刻认识到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与马列主义、毛泽东思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相融会、相贯通,既有继承又有发展,是与时俱进的理论创新,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重要组成部分,是全党全国人民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奋斗的行动指南。



                兵团商务局办公室

                 7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