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兵团商务局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之兵团精神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19年07月17日 信息来源:商务局 编辑:商务局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商务局

为大力弘扬“热爱祖国、无私奉献、艰苦创业、开拓进取”兵团精神,根据兵团商务局党组《关于组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暨纪念建党98周年系列活动的通知》要求,7月12日兵团商务局全体党员前往六师五家渠市开展兵团精神教育活动。活动旨在缅怀革命先烈,继承优良传统,坚定理想信念,弘扬“兵团精神”,激励党员干部“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全体党员参观了六师将军纪念馆,将军纪念馆集中展现了80多年来六师的光荣历史以及前身部队走出的124位开国将领、革命志士为中华民族的解放、新中国的成立走过的光辉历程,全面反映广大军垦战士热爱祖国、无私奉献、自力更生、艰苦创业、屯垦戍边的千秋伟业。通过参观学习,全体党员进一步了解了六师的光辉历史,了解了六师在中国革命的胜利、新中国的建立、祖国的领土完整和边疆的繁荣稳定中所立下的赫赫功勋。参观结束后,全体党员面对党旗,庄严宣誓,集体重温入党誓词。

全体党员随后来到了六师五家渠市招商引资的重点企业新疆梅花氨基酸有限责任公司,公司项目总投资120 亿元,产品远销50 多个国家和地区,通过参观,实地感受了现代化生产工艺。

通过半天的活动,全体党员不仅了解了六师的历史,而且更清楚地了解了兵团屯垦戍边事业的发展历程。在兵团精神的感召下,全体党员一致表示要立足岗位、履职尽责,为兵团事业的发展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兵团商务局办公室

                    7月12日



QQ图片20190717110610


QQ图片20190717110555


QQ图片201907171106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