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关于开展兵团商会优化营商环境建言献策活动的通知

发布时间:19年07月17日 信息来源:商务局 编辑:商务局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商务局

关于开展兵团商会优化营商环境建言献策活动的通知


各兵团商会:

为深入贯彻全国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电视电话会议精神,持续推进兵团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工作,切实帮助商会会员企业(项目)解决实际困难和问题,准确了解商会会员企业生产经营和项目建设过程中各种信息,加快企业持续健康稳定发展和项目建设推进,我局决定开展兵团商会优化营商环境建言献策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建言献策内容及要求

紧密结合当前国内外经济发展形势和兵团实际,围绕兵团提高审批效率、落实优惠政策、减轻企业负担、拓宽融资渠道、打造诚信环境等事项,针对当前兵团各师市招商引资优化营商环境工作中存在的政务服务中心“最多跑一次”、“互联网+政务服务”、企业开办、办理不动产登记、用水电气暖报装,减税降费等具体办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广泛征求各商会及会员企业的意见建议。

意见建议要坚持问题导向,实事求是、切实可行、具有可操作性。

二、活动时间

201981日2019年121日

三、报送方式

兵团各商会及会员企业可通过电话、公共邮箱、门户网站及工作微信群向兵团商务局反馈意见建议。请各商会及会员企业踊跃参与,积极为兵团优化营商环境工作建言献策,每个商会每月应不低于两条,我们将此活动作为评选2019年度兵团招商引资优秀商会重要条件之一予以考量。兵团商务局将按月收集整理意见建议,定期转送兵团相关部门与师市,并呈报兵团领导。通过与各商会一起努力,推动意见建议真正落到实处,帮助兵团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促进兵团经济社会稳步发展。

人:蔡爱武 伊娜    

联系电话:09912896417

    箱:swjtzcjc@126.com



            兵团商务局

               2019年7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