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走访慰问老党员 真情关怀暖人心

发布时间:20年07月03日 信息来源:商务局 编辑:商务局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商务局

202071日是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的日子,兵团商务局先后深入到离休干部李士增、退休老党员覃松柏和何若群家中走访慰问,送去兵团商务局党组的关心和关怀。机关党委、退休党支部陪同走访。

92岁高龄的离休干部李士增家中,商务局一行与李老进行了亲切交谈,李老激动地和大家回忆了1951年入党时的情形,70年前的场景呈现在眼前,李老用苍老而有劲的右手抚摸着胸前那枚鲜红的党徽,在座的党员无不动容。商务局一行关心询问他的身体状况,并为李老送上了政治生日卡和节日祝福。

87岁高龄的原兵团进出口总公司党委书记覃松柏家中,覃老逐一询问了在职干部的情况,听到自己曾经领导共事过的干部都走上了领导岗位,覃老不时露出欣慰的表情。他表示,退休不褪色,将继续用自己实际行动诠释一名党员的忠诚政治本色和过硬的党性修养。

在身患重病的原党组书记何若群家中,商务局一行向老领导汇报了兵团商务工作情况。作为老领导,何若群同志一直关心兵团商务工作,在与病魔抗争的同时还不忘兵团商务工作,为兵团外贸发展建言献策,牢记初心使命,永葆革命本色,不断发挥余热,为兵团商务事业发展增添正能量。

走访慰问中,离休干部、老领导、老党员一致表示,感谢党组织一直以来对老同志的关心和厚爱,今后将继续发挥模范带头作用,把初心和使命记在心里,扛在肩上,团结带领更多的老同志传承兵团精神,围绕兵团商务中心工作,发挥正能量。


                                 (兵团商务局机关党委)

微信图片_20200703103956

微信图片_20200703104018

微信图片_20200703104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