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抓机关作风建设,坚决抗击新冠疫情

——兵团商务局第一党支部开展网络大学习大讨论活动
发布时间:20年08月08日 信息来源:商务局 编辑:商务局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商务局

为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和自治区党委、兵团党委关于作风建设的重大决策部署,以永远在路上的决心和韧劲,持之以恒加强机关作风建设,兵团商务局制定了《关于开展作风建设大学习大讨论活动的实施方案》。8月4日,根据实施方案安排,局第一党支部开展网络大学习大讨论活动。

支部全体党员先后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一卷)中密切党同人民群众联系、推进反腐倡廉建设、提高党的领导水平等章节。为使支部党员干部认清当前严峻的疫情防控形势,以更加坚定的决心、更科学的措施、更扎实的作风,全力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支部还组织学习了8月2日自治区疫情防控视频会议精神。

通过支部集体开展网络大学习大讨论活动,广大党员干部表示,此次作风建设大学习大讨论活动针对性强,作为党员干部要端正学习态度,深刻认识当前开展作风建设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将大学习大讨论的成果转化为推进工作的强大动力。当前疫情形势依然严峻复杂,防控正处在最吃劲的关键阶段,支部党员表示要充分发挥党员在疫情防控攻坚战中先锋模范作用,带头做到“两个维护”,进一步增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要坚定信心,坚决配合社区,无条件服从社区管理,早日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战“疫”。

商务局党组高度重视疫情防控期间干部工作作风,先后召开两次专题会议,及时传达自治区党委、兵团党委疫情防控工作部署,对疫情防控期间党员干部作风提出明确要求,机关党委结合当前疫情防控居家办公实际,制定了大学习大讨论周学习计划,明确了学习内容,提出了学习要求,推送了学习重点,引导党员干部充分利用居家办公的时间,强化能力建设。


                            兵团商务局第一党支部

                              2020年8月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