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兵团商务局第一党支部组织开展 加强机关作风建设大讨论活动

发布时间:20年08月08日 信息来源:商务局 编辑:商务局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商务局

根据兵团商务局党组关于作风建设大学习大讨论活动安排,8月7日下午,局第一党支部通过微信群语音通话方式召集支部党员进行加强机关作风建设大讨论活动。

在前期集中学习、个人自学的基础上,支部全体党员围绕为什么加强作风建设主题进行了发言。大家纷纷表示通过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一卷)、王君正书记关于加强机关作风建设的讲话精神,深感加强机关作风建设紧迫性、必要性,要不断提高党性修养、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强化能力建设,作风建设的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落实的动力,为兵团商务工作发展贡献力量。

刚刚从“访惠聚”工作一线返回工作岗位的张越宁同志在发言中谈到,通过一年的“访惠聚”工作切身感受到加强机关作风建设的重要性,“上级一句话下级跑断腿”的现象依然存在,在今后的工作中要提高服务意识和服务水平,更好为基层服务。庄吴敏同志从如何改进干部作风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建议。李洁同志通过基层单位对兵直机关在作风建设方面存在的问题入手,和大家分享加强作风建设的紧迫性。

与会同志表示,机关作风建设大学习大讨论活动开展的很及时、很有必要。作为党员干部,要充分利用疫情防控居家办公的时间,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提高商务工作本领,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关于作风建设的决策部署上来,坚定不移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坚持把严的标准、严的措施、严的纪律贯穿于作风建设全过程,做到雷厉风行、精干高效、真抓实干、务求实效,努力将王君正书记关于加强作风建设各项要求落到实处,为统筹推进常态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更好履行兵团职责使命、服务新疆工作总目标提供坚强保证。

通过此次特殊形式的大讨论,第一支部广大党员统一了思想,提高了认识,提振了士气,不仅充分认识到加强机关作风建设的重要意义和当前疫情所面临的严峻形势,更是激发了工作的干劲与动力。大家纷纷表示要站在新起点、接受新使命、成就新作为,以更高的热情,主动投入到兵团商务事业发展的全过程。

 

                           兵团商务局第一党支部

                              2020年8月7日